这是什么感觉啊?
突然觉得好空虚哦
从lina家回来后觉得跟ying ying有些代沟
本来以为摆脱那个傻婆后应该可以正常些,可是反而跟ying ying有隔膜,感觉更down..-.-

昨天看到照片的我们疯了。。哈哈
也因为lina很喜欢照片我也觉得很开心
多谢Auero。。辛苦了一整个晚上把大部分的照片都edit了
话说回来,他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我现在身在外国的人
如果可以的话还满想跟他做很好的朋友,也想找他在拍照。=)

过两天家人要来了
不懂为什么最近觉得他们很反感,也不想在他们过来时参酱多
唉~再看吧

刚刚看到照片,好怀念以前哦,也很羡慕
你们真的很棒,有点追不上脚步的样子。。哈哈
可是我还是想努力,成为一份子。

还有这个拜四是傻婆的真正生日,当然不会丢下她所以叻尽请期待吧。
如果不懒惰的话或许会上来写一下的,哈哈


ps./果然只要一天我就会不安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