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过去的一天

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没用?没有一件事做得好。。
自己的目标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每次都要那么的沮丧??
一点小事就受影响。。什么东西都那么的在乎。。

老鼠好像生病了。。觉得自己好过分。。
明明就连自己也顾不好还买他们回来。。
对不起。。或许我不应该因为喜欢就要。。连累了你们。。
我应该交给更有经验的人吗??
家人也不知道。。也不能一直养在亲戚家。。
怎么办??TT..
今天被咬了好几次。。是我能疼他了吗??
可我只想疼他。。看他那副样子。。好心疼哦。。
另一只又很怕。。一直钻。。

觉得自己在怎么努力都好总是比别人差。。
好想把舞跳好。。跳舞让我很放松。。很开心。。
可是我却怕跟不上。。每个人都好厉害。。好美。。
可天天练习的我好想都没进步到。。
为什么总是往不好的想啊?为什么总是那么怕输??
没药救了。。

满脑都是你。。哈哈。。觉得自己好笨哦。。
明知你对每个人都一样可是有时还是会抱着希望。。
看到你跟别人要好真的好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自己多心。。我们也很少说话的吧??
好想找你。。告诉你好多事。。但有时就觉得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而且听到你很多事一下。。你也不会常找我。。所以很多时候都想逃避你。。
可是有时却又很想去关心。
好犹豫哦。。
德,对不起。。
我们是曾经很喜欢彼此。。但从你选择离开把我送入他怀抱时。。
我们的感情已经画上了句号。。就算你再怎么后悔。。我再怎么的被他欺负。。
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不要再因为承诺而继续等待了好吗?
我已经往前走了。。你也不该继续原地踏步了。。

哎~真是难搞的一天。。
怡啊怡。。快点想通振作起来!!!
加油!!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你一定做得到的。。相信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