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忘记的“你”..

robovski hamster..我养了五天呆在我身边只有两天的其中一只小老鼠死掉了。。
看到他生病的样子时我就已经告诉我自己不管什么事都不能哭。。
昨天的我已经决定加油。。不可以伤心了。。所以我都尽量然自己不伤心。。
本来想说带他回宠物店问看他什么事可是在等家勇回来时他就突然停止呼吸不再动了。。
我看着他。。动了动他的脚。。傻了眼的看着他。。对着他发呆好久。。
过后我告诉阿迪他死了。。问他要怎么处理。。
他说可以丢垃圾桶。。如果内疚的话就埋起来。。
就因为这一句话我忍不住跑去厕所哭。。好内疚。。好伤心。。
刚好不久家勇就回来了。。他跟迪过后都跑来看我。。
当时的我哭到好难看。。好想借个肩膀。。可是他们就一直逗我笑。。
因为他的一句话“不要哭了”我把泪都忍了下来。。
可是阿迪说的话太残忍了。。我有哭了一下。。忍不了。。
哇~~~真是破坏形象。。参我十年的朋友也只是在认识我七八年才看过我哭一次。。
我参他们才三个月就看到我的丑样。。真是过不去。。哈哈。。
Cisi告诉我,他已经上天堂了。。所以我应该高兴才对。。
他解脱了。。没有辛苦很久。。而且都由我陪着他。。所以我应该打起精神。。继续振作。。
我不会忘记你的哦。。你是我最疼的那一直老鼠了。。

ps. thanks for everyone that care and confort me..muackss..love all of u..i'll be fine dun wor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