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昨天有个小弟弟问我
“你男朋友做过最浪漫的是什么事?”
。。。。。。。。。。。
回答不了

原来记忆里收藏的多数是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
应该也需要些时间想吧?

最近因为一直说起你
也因为阿恩的生气
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心酸*好笑*心疼*伤痕
是你留下来给我的
但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会是朋友呢?
很不可思议


这个问题在我脑海里呆了整个早上
结论?
过去已经不再重要
现在开心快乐就好

虽然会心疼
也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但过去,错过也该把它放在回忆里了吧?
朋友对我们来说也没什么不好啊
对吧?


思念一个人的感觉


ps. Did u heart my heart?..saying I love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