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该犯的错

你懂了吗?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这两天的心情那么奇怪啊?

曾经告诉过自己不要再犯错
不要再依赖
以为自己已经渐渐改掉这个坏习惯
但其实没有

这两天你没空
我才发现到原来都是你在我身边
都是你陪我
心情沉闷,睡不好应该也是这样吧?

我曾经认定
会在意是因为还喜欢
但后来渐渐发现我需要的还是他
可我好像错了

我渐渐习惯放学回家后开电脑
等你放工
跟你聊
等的是你的电话

我在两个人的内心徘徊
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选择了跟他继续但心里却还有你

我开始想放开了
我不想对不起谁
更不想伤了谁

心疼了

“不能同时拥有两个人的存在”
我认同
所以我因该退出吗?
做个了解吗?


grey life that can't be brighten even the color is sharp

给宝贝的话:
好想你。。可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如何抓住我的心呢?
你说的话让我从不在乎后觉得紧张。。安心
可你去在我重视时不在乎
我真的很需要你
不想就那样结束了

真的好想你
这种感觉不好受

我体会到了
你需要我时的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