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就是你

原来
思念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的

又疼
又酸
又辛苦

不曾想要给你任何约束的我
不一样了吗?

想念你错了吗?
只是好奇你为何叹气
。。。。
原来对你也会忍不住想要落泪

我忍
我忍
努力忍

在你面前的我总是那么的小孩子气
一点都不成熟


正在听着‘突然好想你’
脑袋瓜装的都是满满的你

傻笑了
是因为想起你扁嘴后又装可爱的样子
含着泪
是因为好想告诉你‘我爱你’

想起你那爱撒娇的孩子气
大到不行的大男人
(没我老爸厉害。。哈哈)
笨笨的不体贴
睡到没感觉的猪样子
灿烂笑容的你
。。。。。。


每天反复看着的都是
在钱包里的你
ipod里的你
书桌前的你
床旁的你

可我从来没想过
你是那么的被需要
我是那么的想念你

思念总是含着泪
痛苦的

一直说不在意
一直说不在乎
一直告诉自己无所谓
但内心真的是那样


ps./ 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95 days lef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