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一种缘份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虽然分开两地
经常一个人乱想
但其实也开始觉得你是在乎我的

*猜*
永远都不是答案
不管对或错

我经常用我自己的看法断定一件事情
但那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学会了不要凭感觉看事情
因为很容易产生误会

中毒了
曾经告诉自己不要看得太重
但还是陷下去了
可是我还是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未来没人能知道
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好想快点回去哦
真的好想念你
更怕失去你
毕竟我们也没有在一起很久就分开了
不过我会努力加油的!
要一起加油哦~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