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ed

I like to read blog but i guess today is my bad day
but i didn't know that you miss me so much XD
and since you miss me that much
ok la
I answer ur question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 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 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Jamie Tan
2.我的生日 : 21/11
3.誰傳給你的 : 陈大肥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每个都很好耶>_<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啊~自己喜欢的东西[touch,psp,camera,phone,clothes,special,etc] XD
[我生日快到了,礼物~~哈哈]
6.近期開心的是 : 学会了不在在乎,开心就好
还有还有,要回家了~yeah~~~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考试但已经过了 = 没有
8.未來想做什麼: 想了19年。。想着~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还很多个噢^^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回去找番薯噢?=p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我喜欢的人。。对啦~就是你们^^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伤心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哪里都行,只要有他就好
14.聖誕節要做啥 : 那么大的节日当然是跟我最爱的你们出门咯。。
不过也想去新加坡~~~但妈妈不给=(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朋友,当然还有我的bb
16.有沒有起床气 : 啊。。什么是起床气?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3,2个可爱的妹妹还有一个gao gao的弟弟
[外加的数不清]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呱?)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unbreakable(呱?还是)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不懂)

20.喜歡什麼顏色 : 紫,红,orange,青,黑,白
- E~好像都喜欢耶=p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如果人家没冲就会
22.愛不愛我 : 爱死你啊。。哈哈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喜欢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啊!!!!!(呱)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我不会尿床的。。哈哈。。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我不是一岁小妹妹
27.誰很欠打 : 没有脑,惹人厌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facebook,因为不会阻止我继续八卦XD
29.睡相很差 : 不会呱?自己怎么知道阿?你来帮我答吧

30.現在的時間 : 2112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哈哈。。不会拉。。超“喜欢”的
32.體重多少 : 50哎~[10天后就会剩45。。放心。。哈哈]
33.今天天氣 : 不错,太阳很大但外面有点冷
34.你懷孕了嗎 : 没做哪来的怀孕啊?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旅行,血拼,吃美食,存银行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有这种东西噢?那我说"Let's party~~~"哈哈
37.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白
38.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 : 现实点很少,跟你好的又怎样?那不代表些什么
但我还是相信在我身边的都是真心的^^[除了一些]
39.你身高多少: 155cm [我们陈家最矮的,TT]

40.你的学校 : TaylorsCollege
41.如果你的女朋友比你高/你的男朋友比你矮,你能接受吗?: 哈哈。。到目前没有,也不可能有。
42.现在想干嘛?: 睡觉。。超累的>_<
43. 喜欢做的事情 : 发呆,打球,跳舞,看戏,看漫画,听歌。。。。。写不完

E~~~~
Selected list *
*Vera
*Nicx
............
coz your blog gonna full of spider web de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