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新年偷偷出门的事被发现了。。虽然我回去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只是被念两句。。但我还是说出我的决定了。。
以前的我或许会因为舍不得。。因为朋友而改变主意。。但现在的我应该是时候改变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舍不得我。。都不要我去。。但做了这个决定的我也不好过啊。。你们又看到我做了决定后的样子吗?我又舍得放下我这边的一切吗?
但既然决定了就应该坚持。。我也该想想我自己的未来。。想想什么对我才是最好的不是吗?
开心。。不开心也好。。那或许将会成为事实那为何不开心地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每一天呢?或许我是带着有点逃避的心决定出国但80%的决定还是因为省钱。。省时。。想让自己重新开始。。10%让自己学会独立。。不再那么爱玩。。剩的就是考验自己对你的感觉。。也让自己有多点时间了解你。。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不想再去猜测我在你心里到底是站着什么样的位子。。因为你对每个人都一样。。或许到现在的我都只是在自作多情。。也不想再抱什么期望。。因为一次次的希望换来的是越来越严重伤害。。
我想对大家道歉。。因为这件事没有几个人知道罢了。。不是不想跟你们说。。因为事情还没定下。。如果真的决定了我会找你们出来的。。
至于studio的。。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我只想跟大家开心的过每一天。。因为我真的会很舍不得你们。。你们是我参过最能参。。最好的了。。虽然你们都很复杂。。但你们都很好。。我会好好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的。。
或许大家会觉得我很可笑,很幼稚。。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酱。。或许只是自己害怕分离吧?
还有保守秘密的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