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经之路

今天问了些资料。。可是越问越乱。。各有各的说法。。每个人的意见都不同。。
过后却跟我堂姐聊了起来。。哭了。。
觉得做人好难。。很在乎家人对自己的看法但却表达不了。。误会越来越深。。越忍越糟。。
我甘愿他们骂我。。甘愿他们告诉我他们的看法也不想像现在酱。。他们越忍就越让我觉得愧疚。。
他们对我很重要所以每个决定都会想到他们先。。尽量满足他们。。
但他们要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沟通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啊?
他们越是随我便我越是不知所措。。好想知道他们到底想要些什么?我到底该怎么做?
出国真的解决得了吗?这个决定会让他们安心吗?
好累。。好累。。好多事都在一起发生。。但我很想告诉那个人渣我相信报应。。他会愧疚一辈子的。。现在的我该快点决定自己的未来。。想想怎么让家人安心的同时也了解大家要的是什么。。剩的都不重要了。。

好想抱你。。告诉你心里的感受。。但其实你一点也不在乎。。
是时候放手了。。像Cisi说的。。被伤害的只有自己所以想你坏处多点。。当你是朋友就好
选择离开对你来说或许不是什么。。但我确实很想留下很好的回忆。。所以我回开心的跟你们度过每一天的。。就算只是你的朋友。。我会尽量不去在乎。。不吃醋。。
加油!!没什么是我做不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