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爱上了笨蛋

最近你总是爱对我撒娇,让我觉得我对你也重要

对!我就是那么笨,那么天真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老是被耍

第一次的“我爱你”也是我逼你的
你不曾说过你爱我,那天也是你要我先说
第一次的情人节你应该什么都不做,我只送了一张卡是我没心意
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多少心思吗?被骂,迟到,翘课就是因为你这张卡可你一句谢谢也没说
收到了也没告诉我。那本书我也想过,我只是想在我们一年时才给你罢了嘛
我像猪,像猩猩,人家可以很可爱,很好看
你知道我有多么期望在fb留讯息的是你吗?吃那么大会想去洗脸,学化妆也只是因为想被你疼多一点,觉得自己漂亮(我知道我不是)
跟我拍照总是烦的,跟别人拍都无所谓
最喜欢拍照,最想让照片成为永远都忘不掉的回忆,可你只想让你跟别人的回忆磨灭我
每天只睡了四到六小时是我活该
因为时差每天拖到那么迟睡也是想等你有空跟我发发简讯(虽然每次到最后都只会发到一两封)
每天等你讯息是我笨
就算自己再怎么累,你没空,忘了带电话还是等你等到你回简讯。自己也不敢发太多,怕你觉得我烦

对!我就是那么笨!可是我就是爱你。
我爱上了一个笨蛋,爱上了个木头

很多东西不是我没说,你不听你的事。将来是你的不是我的。你觉得你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觉得还不需要想想自己的将来那你就继续玩吧。。。

"If you love someone you would be willing to give up everything for them, but if they loved you back they had never ask you to" but you had broke my heart once..


ps./ Life moves 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