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是什么?

我做错了吗?是不是不应该回那封讯息的啊?
当我知道你发简讯给我时。。很期待却又很害怕。。
期待知道你发的内容。。害怕自己又再当笨蛋。。
为什么你又要发讯息给我呢?为什么过后又要打给我?
是我误会什么了吗?
再跟你说清楚后根本一定尽都提不起。。一直在发呆。。睡觉。。
可你打来后。。又变了另一个人似的。。
一直在想你在电话里说的到底是什么意识?
很多个为什么?
可是不要懂也没必要懂。。
既然已经决定了。。一切都结束了。。就不要再回头了。。

习惯性的让人家疼。。还真习惯。。
但不代表没了谁。。没人疼就会死。。
以前的我也不需要。。现在的我一定也行。。

真的累了。。为什么遇到感情我就变得那么的没用?那么的依赖?
什么都让。。什么都忍。。那不是我。。
不想再为感情而烦。。不想再因为感情而变成另一个自己。。
很有个性的我没感情也活到现在了不是吗?
不需要因为别人而变成另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