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one..

今天的考试没读到。。像猪一样睡了整天。。
好累好累。。只想睡觉什么都不想。。
最近都很多事。。但到现在都没有一件事是已经解决掉的。。
自从决定出国后就开始没心在这儿上课了。。
好像逃避现在的生活。。好想让日子快点过。。快点出国开始新的生活。。
但逃避真的解决得了吗?

我开口了。。讯息发出去了。。
这本来不就是我想要的吗?但为什么心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透不过气了。。根本没心考试。。但好在一切都已经讲清楚。。结束了。。
不过你不是个坏人。。你很坦白的告诉我一切。。
知道自己的缺点。。不想让我受伤。。谢谢你。。
现在的我只想放多点心思在学业。。
会当若无其事的再做你的朋友。。但这次会让它有个限度的。。

加油!!!加油!!!我要快点没事。。再站起来。。
心情低落快快过的~~~
一觉醒来在努力过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