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虚

空虚应该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
想尽办法出来
是因为不想一个人在家
但出不出其实也没什么两样
到了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
似乎没人有空
懒得理我

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但我又能怎么做呢?
找不到可以充实自己的事情
我怎么了?
为什么那么的。。没感觉?
好假好累
那个笑容怎么都只是挂着罢了呢
就不能是因为想笑就笑吗
撞车后就什么劲都没了
第一天累可以说是应该的
但今天怎么也酱啊?
好想找人讲话
就算自己不讲,听别人说也会很舒服
但就是找不到人
哈哈
看回之前写的贴
跟maggie聊了后
觉得自己好幼稚
为什么在我身边
跟我平岁的都在改变就
只有我那么的不成熟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