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都是那样奇怪的吗?

梦到你不见了
手机怎么打都打不通
到处找

因为找不到人
所以又气又紧张的
而且为什么我就一个人而另一个不知道是谁就有朋友陪啊
也看得出他们很不喜欢我

过后不知怎么会在车上发呆
听到电话向却没接到
才发现你留了九个未接给我
因为一直听到声音可却不知道是自己的电话在响所以没察觉到
=.=
还真够笨的

梦就酱结束了
因为你突然抱着我
所以醒了

醒来后的感觉
............
只想紧紧地抱着你
睡觉
哈哈

梦就告一段落了吧

-----------------------------------------------------------------------------------------------------------------

昨晚在冷气房里睡觉既然留了满身汗
=.=
我神经不正常啦?
过后又起风膜
哇~~~
真是气死我了
赶紧钻进被窝

最近的我还真可怜
每两三天痒一次
害我整天被我班的说我发骚
=.=
没有一天不讲我好像会死掉一样

我妈跟我爸还说我肥去了
脸越来越圆
要我别再吃宵夜了
我也想
可昨晚还没睡肚子又开始饿了
忍~~忍~~忍~~
要省钱和减肥就不吃那样多了
可怜啊~~~
美食

看回上一封帖
觉得
其实可以不需要二选一
只要自己懂得处理
选择权不一定是要对方给你
其实自己也可以改变啊

对!!
不管怎样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