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还是原则

人家说做人最重要是开心。。但开心的同时也少不了原则。。
我呢?
却只能在哪里二选一
要选哪个好呢?><
这个这个
不行~~~
还是那个好了
=.=
不想
哎~
很多朋友跟我说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但是没了原则又觉得很~~奇怪
上个礼拜
选择了开心
是开心了,但却又觉得很平静
或许选择原则的我会很伤心
但我谁都不是
就觉得自己很悲惨
死缠烂打
恶心啊~~~
你关心的不只有我
我没哭
也告诉自己不准再哭
不要再那么软弱
以前的我很坚强
现在也一样
昨天拒绝陪你了
不是很想
但还是做了
[可是下午还是有陪你,还搞到上课迟到..=.=]
结论
————————
————————
还是找不到答案
算了吧
只要不让自己受伤
开心就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