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09 =moody=

想起出国的事
最近的我都没在想这个问题

原因?
我最近的生活平淡
没了很多烦恼

现在又会想起
不用多说也是因为酱

可以说我一直以来做这个决定都只是在逃避吧?
但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的开心与悲哀已经被他控制住了
为什么自己会陷到这种地步啊?

最近的我发现
其实我容忍不到他那性格
或许他对我是不一样了
但他对别的女生应该都没变过吧?

选择了开心失去原则
也不一定会开心的吧?
或许一开始到现在都只是自己太过天真

小气
吃醋
是因为在乎
但也是种约束

放你自由
对我也是种解脱吧?

我真的行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