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们的乖宝宝真的好难

‘讲你是为了你好。’
这句话我听了好多好多遍了
对你们来说我怎样都是错的
你们只想我做你们心目中的乖宝宝
而我不管在怎么努力都不会是你们心目中的乖宝宝

在你们眼里我永远都不成乖过
不是你们心目中的好孩子
我参的朋友永远都是坏的
永远都是不对的

每次鼓起了那个勇气
换来的又是什么?
一次次的自卑
一次次的更没信心

我知道我说不要读书只是一时之气
但我没说错吧?
既然在你们眼里我那么没用
不会读书也没心读书
那为什么还要浪费那些钱?
酱辛苦

我有多久没放心在一件事情上了你们知道吗?
就算跳舞
我也只是去玩
我很想投入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做的每件事都是因为你们
可我永远都是错的
在你们眼里我不是乖宝宝
但你们又知道我在外人的眼里都是吗?
你们又知道真正的学生是怎样的吗?

我不曾改变自己去变坏
因为我知道我对你们来说我已经不够好了
我学会拒绝
学会不参
甚至连招呼有时都不打

我可以有很多节目
可我都没去
可对你们来说我还是没变

现在的我还有像以前一样一直按电话吗?
有时连电话都懒得带的我
又种抢了
哈哈

真的好想割。。好想割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已经不知道要再怎么去当你们的乖宝宝了

我知道我现在该做的不是哭
而是想办法解决
想办法说服你们
但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没有
你们的每一句话让我无法再站起来
我不想你们觉得我很不坚强
但我真的不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