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笨蛋”
除了这两个字应该就没有别的字可以形容我自己了吧?
应该说可悲还是可笑呢?
Cisi说的没错
就算我有了名份也不会好过到哪去
所以最好就是别让自己越陷越深
Vera也说的没错
最近的我少了很多烦恼
不再像之前那样
但这两天又再想些有的没的了
在他身边的女生那么多
也不是不漂亮
我为什么就要像个傻瓜?
对我的态度有所改变又怎样?
他对每个人都一样的不是吗?
好恨自己像个跟屁虫似的
更讨厌自己没了原则
。。。。。。。。。。。。。。。。。。。。。。。。。。。。。。。。。
你是笨蛋吗?
被人骂笨蛋还回‘o’
ER!!!~~~~
我真的快被你搞疯了
你那在乎是因为什么?
每次在我对你绝望时又把我耍得团团转
爽爽发封讯息过来
说没两句又是我在找话题
除了你就没别的要说了吗?
像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找你一样
是那样的话为什么要找我啊?
每次决定不再继续
你都会让我心动
可我就真的就那么笨的继续想跟你聊
真的好可悲
哈哈
好累
好想淋雨
或许我应该不再回你
不再在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