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discribe the feeling

那种感觉
代表着什么?

无意间
看到的照片
怎么会让我有酱的反应啊?

看到了他跟meriyean的照片
心里很不舒服
像被千万只针刺一样
好难呼吸

严重

而且还真夸张
是凑巧吗?

可能是自己不舒服吧?
对~~
一定是那样!!
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个女生是在他朋友生日的前一天认识的
因为我要载他过槟城时她在他家

没什么去看那个女生
因为对我来说习惯就好
后来才知道她是杨飞的学生
就是之前上去时他们说的那个女生

其实看到她时我有点吓到
因为我到时他在睡觉
那她又在干嘛?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刚刚看了照片才知道
原来她就是在云顶时让我吃醋的女生
哈哈
世界还真小啊

那只是一个巧合
是我自己不舒服
别想太多
我已经不会去在意他所做的一切了

3 comments:

Vampire- Vera Veronique said...

hmmm.... try ur best lo...
this thn can be said but must have a fact ma rite...

JaMi3 said...

vera..i dun really understand want u mean..
why yesterday till now both of us are so blur with our conversation???

Vampire- Vera Veronique said...

lolx...
sry lo jamie...
that i was so tired n confusing...
maybe i also duno wat m i writing...
hahax...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