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

“同居”
听到这两个字
吓了我一跳

他的朋友,国杰问的
因为那天我住他家
他们晚上出去时我也跟去

那是上个礼拜的事了
突然想起就写下来

当时的我听了不懂怎么回答
只是一幅很惊讶的表情
他或许以为我们在交往吧?

刚好他也在听电话
他听到了吗?
我很好奇
但没多问

或许他真的对什么事情都麻了吧?
什么事情他都可以不在乎
没什么事是刺激得了他的
除了我那天说的

虽然对我们来说有些事情已经很平常了
但我真得吓到了
或许是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吧?
听起来很奇怪

可对他来说
应该什么都不是吧?
只有我自己顾虑很多
想很多

做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st Widget

bla bla bla